阳雪

都是流星惹的祸 17

近日在娱乐圈掀起一股轩然大波,Forth与Lin一同进入酒店的照片曝光,在报章杂志纷纷占据版面头条,留言更是在社交平台里飞起。

在南岛时拍摄结束的最后一天,大队在酒吧里庆祝放松身心,Lin身体不舒服喝了少许酒后想回到房里休息,Forth不放心Lin一个人所以陪同她,没想到却被有心人士给拍下这一幕。

「南岛怡景,名导名模相约酒店!」

「恋情曝光?!Forth Lin以工作之名秘密酒店约会!」

捕抓好角度,显得暧昧感至极,再配上标题说得绘声绘色,瞬间在业界及民众里激起千层浪。

有祝福的,更多的是两人的粉丝心碎和难以接受的声音。Lin拥有大把男票粉,而Forth虽然是导演,但帅气才华兼备也成功笼络不少粉丝,尤其展露头角的Forth最近锋芒不断,电影拍摄吸引许多瞩目,因此话题度讨论度大热。

人怕出名猪怕壮,原本揣测两人交往,在黑粉的攻击以及人们抱着爱热闹的态度,各种谣言刷版。

什么潜规则,什么Forth滥用权力Lin才可以拿到角色,有多难听就有多难听。

Pek还在某次访谈中,暗讽Forth的为人之余,言语中婉转却仿佛煞有其事更是导致事情趋向白热化的状态。

“这个Pek在说什么?记者也真是,爱乱写一通!” Ming气炸,午餐摆在眼前都没食欲入口。

“我好想揍他一拳。” Lam附议,“Forth,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?喂!Forth!都快火烧眉毛了你怎么还一副悠哉悠哉的样子啊?”

“就算急也没有用。” 倒是事件主人翁Forth轻松自得,夹起食物往嘴里塞。“现在不管做什么只会越描越黑,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什么都不用做,观众很善忘,流言蜚语过阵子就会消失了。”

“话是这么说,可是总觉得很不甘心啊。” 

“你们省下口水,快点吃饭吧,吃饱要继续开工了。” 见Forth已经吃好收拾饭盒,Ming和Lam忙不迭加快动作。



工作室内,一男子气势汹汹地打开房门,有两个人在他身后阻拦但明显没有效果。此时在通话中的Pek看见来人是Beam,眉毛扬起,找个话题结束谈话后放下手机,挥手示意助理们退去。

“这不是Mo' Beam吗?今天什么风把你给吹来?” 

“别假惺惺了!” Pek脸上挂着的虚假笑容让Beam火焰更加燃烧,“你应该很清楚我出现在这里的目的。”

“为什么要在采访里说些不实的话来误导观众?嘴巴长在你身上,可是并不代表你爱怎么说就能怎么说!”

“怎么?你现在是代表Forth来这里兴师问罪吗?Forth这么软弱不敢出头还得靠其他人出马啊。”

“是我自己要来,与Forth无关!”

“我说你...” Pek踏向前拍拍Beam的肩膀,“Forth可是跟小名模Lin上床喔,肮脏的潜规则,绿帽子都戴到你头上了,你还想替他说话?啊,我忘了,Forth不记得你了,你啊...”

然后趋前嘴巴凑到Beam的耳边,轻轻落下五个字。

“什么都不是。”

Beam拳头紧握,指甲泛白青筋都冒了出来,向后退开一步拉远跟Pek的距离,“Forth没有跟Lin潜规则,我相信Forth,他绝对不会做出亵渎电影,侮辱自己作品的事!”

望进Beam比直朝向自己对Forth直白信任的目光,Pek暗自咬紧牙根,心中升起不快的感觉。

“Forth有没有做过又如何?有谁会在乎真相?观众想听他们爱听的话,而我只是把他们爱听的话说出来而已。”

“总而言之...” Beam掖着Pek的衣领,“你别再记者面前胡言乱语毁损Forth的名誉,否则我不会放过你!”

Pek冷笑,“不会放过我?话不要说得太重,你别忘了我还握着你的把柄。”

“随便你怎么说!你要爆料也无所谓,我已经做好觉悟了,我会承担一切,所以你别想用这件事再威胁我!”

语毕,Beam拂身而去。

Pek抚平衣领皱褶,想起Beam凶狠恶煞的眼神,不由自虐地轻笑。

从来没人敢这么对他,偏偏被同一个人两次抓着他的衣服恶狠狠地看他。

Beam,这人有些意思。



从Pek所在地离开的Beam接到Forth的电话。在喧嚣繁华的都市,Beam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,烈日下天气格外炎热,可Beam没有移动脚步,就像有道无形的屏障,隔绝了外来的一切热度声音。

Forth的嗓音传入耳中,“Beam,你现在方便说话吗?” 

“方便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什么,就打来问候...”

“我很好。” 听到Forth的问候Beam心情变好许多,但想到Forth最近被丑闻缠身,不禁担心地问:“你呢?”

“发生些事,我想你也知道...”

“Beam,关于媒体和网上疯传我和Lin的事...” Forth话说到一半顿住,Beam纳闷为何Forth吞吞吐吐的时候,Forth继续道:“我和Lin不是外界猜测的那种关系。”

Beam以为Forth指的是潜规则的事:“我知道,我相信你。”

可是其实Forth指的是他和Lin在交往的事,Forth不愿Beam有所误会。

摩挲着精美盒子内的手环纹路,Forth问:“Beam,你今晚有空吗?”

“有空。”

“那今晚我来接你,我们一起吃晚餐吧。” 有些话我想要当面和你说。

约好时间后,双方挂了电话。Forth看了眼手环,才像是恋恋不舍地把盒子关上,小心翼翼地放进上衣口袋里。



拍摄,讨论,模拟练习再到拍摄,不断循环之下时间很快到了傍晚时分。

“Forth,谢谢你送我回家。” Lin微笑,“起初我还担心来着,原以为发生这种事彼此见面会尴尬,更遑论一起工作,没想到是我杞人忧天。”

“流言蜚语没完没了,何必介意,再说我还不至于公私不分明。”

Lin停下脚步,Forth也配合没继续前行。

“Forth,发生这种事,我们被说得这么难听,我有些困扰,但我并不讨厌,其实我对你...”

Lin还没说完,就被Forth一把拉开,刹那之间明晃晃的刀影从眼前划过,Lin从震惊当中回过神,一个男子手握把刀,整个人发抖,嘴巴喃喃自语,情绪激动得很,Lin忍不住大喊一声。

“Lin,为什么你要这么对我...我明明...我明明这么爱你...” 男子双眼赤红,头发凌乱,看样子精神状况不太正常。

Lin笃定他就是从上个月开始不断骚扰她的疯狂粉丝,起初寄过来示爱物品,兴许受到她和Forth的绯闻影响刺激,几日前就转变为恐吓信件。

警方一直追踪不到疑犯线索,没料到今日他竟会主动显现。

Lin害怕男子会突然举刀冲过来,惊慌得攥紧Forth的衣袖。Forth安抚Lin,让她逃到安全的地方。

Forth和Lin的举动惹恼了男子,“我对你痴心一片,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?好啊,我就杀了你再自杀!我们死都要在一起!”

说完,男子冲过来对他们乱砍,Forth躲避攻击要制服男子,可是男子目标不是Forth,见对Forth起不了伤害,Lin又快要逃远,于是奋力朝Lin的方向跑去,而Forth也眼明手快追上去。

就在男子抓住Lin,刀快挥落下来时,Forth把Lin推开,两人一番打斗中刀子不慎刺进Forth的腹部,Forth忍着剧痛将男子击晕。

“Forth!”

伴随着Lin的呼喊,Forth开始意识散涣倒在地上,迷蒙双睛模糊看见被橙澄澄的夕阳晕染的天边,然后眼皮沉重渐渐合上,只剩漆黑一片。

鲜血从伤口流出,快速染红了衣服,包括口袋里的盒子,也沾上刺眼的殷红。

评论(20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